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会员参加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时间:18-05-1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5月7日—9日,镇江2018年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健指出,党外干部是党外代表人士中的“关键少数”,也是我们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要看政治忠诚,核心是要树牢“四个意识”;要看政治定力,关键是要服务中心大局;要看政治担当,重点是要敢担当真作为;要看政治能力,基础是要勤学善思笃行;要看政治自律,根本是要知敬畏守底线。 
    民建会员张开华、夏域、嵇卿、张毅、龚怡汀、汪颖等6名同志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加强新时期党外干部能力建设、政务礼仪与交往艺术等内容。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