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18-03-26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23日下午,民建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组织企业家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主委孙中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陈国兴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办公室主任、社会服务处处长夏域主持会议。

孙中良主委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并对与会的企业家提出了三点希望: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践行新型政党制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宪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创造者、奋斗者企业家要以提高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创业目标,为人民群众提供质量更高的产品、更先进的技术、更完善的服务。

与会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民建市委开展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课题调研提出了方向性的建议,表达了积极参与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热情。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