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镇江市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18-01-17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根据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镇江市委相关部署,按照《民建镇江市委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要求,民建镇江市委领导班子于116日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孙中良,副主委夏军、陆霄霞、庄晋财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许建樟应邀出席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按照建设中国特色参政党要求,加强民建市委自身建设。孙中良主委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指出目前民建镇江市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方面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如:参政议政质量有待提升;吸收代表性人才入会工作需要加强;社会服务品牌不突出等等,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谈体会、找问题。针对提出的问题,讨论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许建樟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针对领导班子提出的问题做了点评,并希望民建镇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民建省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中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将坚持问题导向,更加积极主动工作,更加贴近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镇江改革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