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镇江市委召开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18-01-17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6日,民建镇江市委召开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民建中央十一大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建镇江市第十二届委员2017年度工作报告。

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孙中良代表民建镇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17年是我市“聚力‘强富美高’,深化特色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奋斗”的一年,也是本届委员会履职的第一年。一年来,民建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八大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围绕中共镇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参政能力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推动镇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建市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新时代的新战略、新要求,以更高的目标定位、更强的创新意识、更浓厚的民主氛围、更扎实的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夏军、陆霄霞、庄晋财副主委参加会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镇江绿色交通综合展示馆。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