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丹徒基层委员会与民建常熟市委开展结对交流活动
时间:17-08-3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24日,丹徒基层委员会一行前往常熟市与民建常熟市委开展结对交流活动,得到常熟市副市长、民建常熟市委主委张月明亲切接见。

座谈会上,常熟民建吴忠庆副主委对丹徒民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常熟民建的历史发展、工作开展情况。丹徒基层委员会纪桂发主委介绍了丹徒民建的发展历程、组织设置、参政议政及今年开展的调研课题“依托恒顺醋业,积极建设特色香醋小镇”等调研情况。丹徒区政协副主席江灿会员介绍了镇江、丹徒的发展情况、历史文化和一些建设中的项目。两地民建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互动与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履职能力,为各自地方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会员们走进常熟沙家浜湿地公园,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深度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