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镇江市委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时间:17-04-28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2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镇江市委员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郝星辰,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锋应邀到会祝贺并讲话。会议由民建市委陆霄霞副主委主持。

孙中良主委回顾了民建市委成立60年来的历史,总结了工作经验,对今后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1必须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巩固政治交接、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2必须适应时代发展和多党合作新要求,传承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3、必须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为服务镇江“两聚一高”新实践尽心竭力。

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锋代表中共镇江市委致辞,高度肯定了民建市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以及推动镇江改革发展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民建市委以更加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努力奋斗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郝星辰代表民建江苏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衷心祝贺,他对民建市委60年来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认可,希望民建市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开拓奋进的新面貌、扎实工作的新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还表彰了在会务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6个先进基层组织和63名优秀会员。

民建市委副主委夏军、庄晋财及原主委强南山参加会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