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镇江京口第四支部召开活动
时间:17-03-16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5日,民建镇江市京口区第四支部活动在西津渡马副官的店进行。会议传达了民建镇江市委2017年工作要点和各专门委员会的设置情况,布置了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的推荐工作。会员们还一起观看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视频,就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报告中总理提到的“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以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取得新进展。”等内容,会员们深表赞同。李婷会员对政府的就业政策特别关注,她说,政府在促进就业上近几年做了大量的工作,学生的就业压力有了明显的改善。胡长河会员认为,在环境整治方面,政府确实下了大力气,值得肯定。企业会员们也纷纷表示,总理在报告中多次提到为企业减负的问题,让大家深受鼓舞,他们对本届政府充满了信心。

民建镇江市委副主委庄晋财,组织处长赵红参加了会议并与会员们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