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李婷会员带队在国际青少年机器人大赛预选赛上取得好成绩
时间:17-03-1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11日下午,在第26届“FIRST机器人挑战赛”(FRC)深圳区域赛决赛上,由我市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组建的“中国镇江6304队”获得亚军的好成绩,同时获得大赛“新秀全明星奖”。我会京口四支部会员李婷老师担任项目导师并负责了整个项目的计划和协调工作。

FRC赛事是由美国非盈利组织FIRST主办的针对青少年的国际性机器人赛事,每年吸引全球约25万名学生参加。比赛旨在激发青少年对科技、工程和数学的兴趣,同时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0169月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组建了镇江唯一一支FRC队伍Eagle6304(雏鹰6304),经过近半年的设计策划和训练准备后出征深圳赛区预选赛,并获得好成绩。417日,李婷和她的团队将与另外4支中国团队及一支澳大利亚团队、一支英国团队共同出征美国休斯顿,角逐国际大奖!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