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镇江召开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学习座谈会
时间:16-12-19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16日,我市召开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学习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做好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等进行交流研讨。市委书记夏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各民主党派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奋发新作为、画好同心圆,不断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推动“两聚一高”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孙中良主委代表民建镇江市委作了《深化政治交接  聚力服务大局》的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以前瞻敏锐的意识紧跟新形势,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应对新任务,以团结奋斗的行动服务新发展,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树立新形象,以开拓创新的思路开创新局面。做到凝聚共识,深化政治交接成果;彰显特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团结合作,提高班子五种能力。增强履行职能的实效性,为“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主委发言后,夏锦文代表中共镇江市委向各民主党派成功换届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各民主党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本次各民主党派换届严格遵循程序、遵守纪律,充分把握政策、发扬民主,选出了结构合理、年富力强、群众基础扎实的领导班子,对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巩固发展团结民主、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小康扎实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夏锦文指出,“十三五”发展的崭新征程、“两聚一高”的战略任务、“强富美高”新镇江的奋斗目标,对民主党派工作和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国共产党对民主党派的领导是政治领导,希望各民主党派在“四个意识”的旗帜下坚定讲政治,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把民主党派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确保民主党派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中共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出席座谈会。市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和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民建镇江市委副主委夏军、陆霄霞、庄晋财参加会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