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镇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16-11-1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期两天的中国民主建国会镇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1月11日闭幕。大会选举了民建镇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孙中良当选为主委,夏军、陆霄霞、庄晋财当选为副主委。会议还推举了出席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孙中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民建镇江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镇江市委的领导下,凝聚共识,深化政治交接成果;彰显特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打造品牌,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为完成中共镇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号召,全市民建组织和民建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镇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镇江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广泛凝聚改革共识、发展共识、法治共识和价值共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郝星辰参加会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