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镇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16-11-1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10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镇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民建镇江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建镇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推举出席民建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郝星辰到会祝贺。受中共镇江市委书记夏锦文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代表中共镇江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苏,副市长曹丽虹,市政协副主席王荣正等领导出席大会。

 李健表示,近五年来,民建镇江市委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就打造镇江产业集群、加快推广海绵城市、科学利用黄金岸线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履行了参政议政职能;发挥界别特色、党派优势,在做强做大产业经济、加快新市镇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以定点、定向扶贫为重点、以服务企业会员为中心,打造“思源工程”等社会服务品牌,用心开展社会服务;加强思想、组织和机关作风建设,班子团结一心,自身建设过硬。

 李健希望民建镇江市委会要在巩固政治共识上有更大定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推动民主政治中有更大作为,围绕所熟悉的经济建设领域,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帮手,从而更好地凝聚共识、优化决策;在服务经济发展上要有更大贡献,着力推动建立“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引导企业家会员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机遇,加快转型升级,争取新常态下的新提升、新发展,以自身的健康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作贡献。

 郝星辰希望民建镇江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中央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镇江市的改革和建设实践。

 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强南山代表民建镇江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开幕致贺词。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